星期四, 6月 14, 2007

~新开张~

嗯...终于要开始写了...
呃...现在的心情是矛盾的...

一边是兴奋 期待
终于要开始使用这个空间了...
这样 以后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
都能把想写的东西抒发在这里...

另一边呢,
就担心会有太多人会来看我写的东西...
当然, 这里指的是那些认识我的人...
不认识我的人, 我才懒得理你们叻...
不过, 如果你们想认识我的话, 我还是很欢迎你们地!^^
会担心呢, 其实只是我自己心里在作祟吧..
这就是我的性格, 没办法...
我就是不习惯让其他人来了解我...
太过defensive了....

不过呢, 算啦!
不要去想酱多就没事了!
这是我近几年来所追求的精神~ ^^
要敢敢踏出第一步, 才会有第二第三步...


嗯, 前言就差不多讲到这里啦
这个户口呢, 我想我在两三年前就已经申请了
不过呢, 就到现在才正式启用...
呃...在不久的将来,
这里将会有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想法看法之类的...
希望呢, 你能来支持下~
又不用花你多时间啦, 留言下会死啊!
呵呵...就酱啦~ enjoy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