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07

最近 做了许许多多的梦
都是关于日常生活的
个个都很真实 印象也很深刻

梦境里
一切都非常确实
非常的真 真到一个程度
经常害我起身后还得不停的回想 不停的分析
到底刚刚脑海里那件事
是梦 抑或真有其事

梦中
我还见到了
许多 我以为自己已经忘了的事物 人物

这些梦 以往我都很少接触过
但 近几个月来
不知为何 这些梦夜夜都来拜访我


已渐渐引起我的兴趣了
我渴望梦

在梦中
我能得到许多启示
我能记起许多遗失了的回忆
我的梦想能得到实现
我能远离一切纷纷扰扰
我能随心所欲

前些日子
我被一个梦 震撼住了

梦中
我被告知自己的死期到了
就在当晚的十二点钟
我会远离人世间 到另一个世界去

画面依然清晰
当时的我
带着一颗平静的心情
去接受这个事实

还记得
当时 我还先去洗了个澡
从头到脚都洗得干干净净的
想当然 是为了能走得更舒服更清爽

临走前 我走到了自己那熟悉的房间
我拿出我的像册 一张一张慢慢的回味
从婴儿 到学会走路 跟哥哥的合照 全家福 到我的学生生涯...
心里顿时多了一股不舍的情怀
接着 我还搬出了我小时候的玩具
梦中 那些玩具全都还很完整
小时候拿着手枪跟邻居 表哥表弟 嬉戏的画面
一幕幕的在眼前播放着
这些近乎被我遗忘了的 快乐 天真 的童年回忆
此刻 纷纷涌上我的脑海里
放下手上的玩具 我打开抽屉
拿出了一贴信 生日礼物 纪念册 定情信物 等...
我这才发现 抽屉里原来收藏着我许多许多的回忆
我似乎怎么拿也拿不完...
同样的 这些宝贝 我也一样一样的慢慢回味
不同的是 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了
泪水在眼里不停的打转 心里的感触不言而喻

此时 时间指着十一时五十五分
我拿起了几件物品 不舍的把其他宝贝放下
走到了楼下
看见老爸老妈 坐在客厅里
像往常般 追着着《意难忘》
我走到他们身后的一张沙发 舒服地躺了上去
手里紧握着我的宝贝
慢慢 我闭上了双眼
溢出来的泪水 晶莹剔透 不时的闪烁着
内心充斥着好多的感受 不舍 遗憾 后悔 懊恼...
但同时 我也种获得解脱的愉悦...

梦境到此刻就结束了...
我睁开双眼 眼里依然是湿的...
庆幸 自己还在

躺在床上
反反复复的思索了很久
彻彻底底的反省自己
有了许多新想法 新观念
人生目标 也有了改变
有许多事 我还没做到
未来的路 也还很遥远

我在心中答应自己
未来的日子 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未来的生活 我要天天都很精彩
未来的今天 我不要有任何的不舍 遗憾 后悔 懊恼...



(这篇呢, 则是笔于去年的某一天, 我自己也忘了... 只知道, 这个梦真的很逼真, 我被吓到了...)

沒有留言: